长安

一川烟雨,满城风絮,梅子黄时雨

【广播剧】《天空与地底的归客》新年特别番外

月光光 照地堂:




忽然发糖,新年快乐~~~


B站链接点我点我点我


虽然短小,然而信息量boom,最合适静静地感受哦!


B站链接点我点我点我




staff——全员保密,发正剧再公开。


(大佬们露出幕后boss一样的笑容)


so,猜得到,他们是谁吗?【递麦】




据闻,小心心、小蓝手、评论等操作,都可以让正剧生得更顺利!!!


“你看你看你看这么多人期待着,赶紧交干音!!!”


如此美味的番外,盘它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
以上,携剧组全员祝大家新年快乐~和和美美!


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151)